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工商学院2017年“果正杯”电商营销大赛落幕
2017-05-25 工商学院 

5月22日,工商学院在新校区C203教室举办优秀营销团队表彰暨首批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任仪式,至此,历时两个月的工商学院2017年“果正杯”电子商务营销大赛圆满落幕。马鞍山市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强、马鞍山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克力、当涂县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嘉挺、深圳果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炜、马鞍山市创业大学校长窦海巍、马鞍山市创业大学营销总监鲁盛文、当涂县磨成针文创空间总经理石雅海、马鞍山天地和众创空间运营总监芮亮受邀参会并受聘为该学院首批创业导师。该学院副院长赵瑜出席会议并致辞。仪式由该学院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鲁如双主持。

构筑创业平台,聘任优秀导师

赵瑜对各位受邀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表示学院入驻新校区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建设起创空间、成立创新创业基金、举办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建立创业指导机制等多措并举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她鼓励同学们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秉承在比赛中培养的团结协作的精神、创新创造的意识、迎难而上的品质,继续加强在各自所学的专业领域创新创造和创业。

陈炜对大赛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该学院学生在此次电商大赛中展现的务实能干的品质、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快乐阳光的心态,对学生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他表示将会继续发挥校企共建创新创业基金作用,支持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

赵瑜随后分别为八位受邀嘉宾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营造创业氛围,表彰创业先进

此次大赛经过前期学院广泛宣传与发动,共有800多人走进教室聆听专家讲座,有53支团队200多人报名参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竞争角逐,共评出一二三等奖6名,最佳单项奖3名,奖励创新创业成长基金5200元。

Cache_26ea59e938552610.

共谋创业发展,提升创业品牌

为更好地促进该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在电商大赛表彰仪式后,招就处处长史淑芬邀请创业导师移步会议室进行座谈,对该学院下一步创新创业工作进行探讨与交流。表彰会现场,鲁盛文为参会学生做“全网全程电子商务报告会”,并邀请优秀销售团队和个人代表作经验交流分享。

此次电商大赛在全院各系的共同努力,在市、县创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营造了浓厚校园创业氛围,锻炼了同学们创意策划、文案推广、产品营销能力,为该学院学生利用互联网平台创业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撰稿:高娟、朱文敏 审核:史淑芬、阚永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