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届钳工设计制作大赛
2017-05-25 创新教育学院 

5月21日上午,创新教育学院主办的第一届钳工设计制作大赛在学院机械基础实训部C#车间拉开了帷幕,院领导和老师出席了开幕式,院教学督导专家和部分老师担任了大赛评委。

IMG20170521081204

本次大赛受到了校、院各级领导的极大关注和大力支持,自2017年5月发出通知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大赛的组织工作,机械基础实训部积极组织钳工、热工等相关老师剪切板料、整理场地、准备工具及审核图纸,支持和指导参赛作品的制作,并针对报名参赛的同学进行前期培训,最终确定了32名同学进入比赛环节。

参赛学生根据赛前自己设计的图纸,领取钢板开展了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各展所长,大赛战况激烈,现场气氛活跃。赛后各位评委对选手的作品做了认真的评选,经过激烈角逐,朱堃等6名同学获得一等奖,蒋嫣然等1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杜晓等1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大赛重在培养广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通过此次竞赛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专业技术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同学们拓展素质、全面成才打造一个新课堂、开辟一条新途径、搭建一个新舞台。真正做到在实践中强化每一位同学的技能水平,发挥自身潜力,达到学以治用的效果。(撰稿:邬宗鹏 审核:冷护基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