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情系你我,心语心愿”心理健康活动
2017-05-24 计算机学院 

自学校“心理健康月”活动正式启动以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响应号召,由学生会心理部举办了一系列心理健康活动相关活动。其中,心理健康特色创意活动“情系你我,心语星愿”活动于5月23日在逸夫楼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板块:敞开“心”扉(心语),首先,准备小卡片和笔,让同学们把自己最近感觉不快乐、不开心、郁闷的事情或者高兴的事情写在卡片上,制成心语卡,并且附上自己的联系方式、姓名或昵称;然后,让同学们把自己的卡片投到心语箱里,同时抽取其他同学的心语卡,对其他同学的心事可以有自己的看法,并且通过短信或邮件等方式和Ta进行交流,寻找自己的知心朋友;美丽“心”声(心愿):每个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将自己在可能实现范围内的小小心愿写在卡片上,制成心愿卡,并且附上自己的联系方式、姓名或昵称;让同学们把自己的卡片投到心愿箱内,同时抽取别的同学的一个心愿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替这位同学完成心愿。

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遇到不快乐的事,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学会疏导不良情绪,并懂得如何关爱别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姿态和广阔胸怀。相信通过这次活动,能使每位组织者、参与者都能收获一份别样的欢乐,也更能提高自我心理健康度、享受“好”的大学生活。(撰稿:张慧 审核:林忠心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