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暗恋桃花源》话剧演出完美落幕
2017-05-24 商学院 

5月21日下午,商学院《暗恋桃花源》话剧表演在安工大秀山校区老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话剧表演由商学院社团联回声话剧社组织演出,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活动,精彩的表演也吸引了全校300多名同学到场观看。

该话剧讲述了《暗恋》和《桃花源》两个剧组因排练场地纠纷而交替进行话剧排练,两个不同的故事同时上演,述说着不同人的一生。跌宕起伏,扑朔迷离的剧情,悲欢离合,惊喜交错的反转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如雷掌声。充满文艺气息的《暗恋》向我们讲述了一对民国时热恋但却意外失散的情侣,多年后男主身患重病再见女主惊喜交加之余却早已是物是人非,最终留下的只有两个孤单的人对那最美年华满满的回忆。与《暗恋》的悲戚不同,《桃花源》则是用喜剧的方式讲述了男主惨遭背叛,并被妻子及其情人设计涉险,而历经坎坷的男主并没有死去而是找到了美若仙境的桃花源,享受着桃花源内单纯美好的生活之余却怀着回到武林再见妻子一面的心愿踏上归途,回归武林的男主并没有获得幸福却也失去了重回桃花源的机会,令人唏嘘不已。相遇相恋却相散,重逢之日,早已错过最好年华;共床共枕不共心,误入仙境,亦真亦假难辨桃花。跌宕起伏的情节,唯美梦幻的灯光,出色的现场演绎,得到了嘉宾及同学们的一致认同,久久不能回味。这场完美的话剧演出离不开回声话剧社社员们两个多月辛苦排练和细致准备,观众的掌声和赞誉他们赢得当之无愧。

此次话剧表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彰显了商学院学子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在青春的道路上不畏风险,追求不悔的青春年华。(撰稿:沈虹言 审核:张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