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支部大会
2017-05-24 外国语学院 

5月22日下午,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讨论学生党员发展和学生预备党员转正。该院党委书记胡卫东、党委副书记黄宇弦、团委书记徐晓寒及支部全体党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讨论接受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党员大会程序开展。会议经逐一表决,均全票通过了预备党员姜自豪等12位同志转正和吸收汪凤萍等5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胡卫东向新加入党组织和如期转正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要求大家,再次认真学习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会上,胡卫东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基层党建工作的脉络,结合高校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培养优秀的道德品质,争当楷模和先锋,真正成为“先进分子”,成为学院的品牌和名片。

党委副书记黄宇弦在会后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党课,与支部党员一起细致探究了怎样端正党性修养,怎样将党性修养落实到日常行为中两大课题。黄宇弦说,在学习中要深入探究党的发展历程,对每个时段的大事件进行分析和思考,带着真情实感去学习党的红色历程;在做合格党员的过程中要向榜样看齐,更要向身边的普通人学习。

该学生党支部通过本次大会,吸纳了新的红色力量,进一步推进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全体党员在会上认真聆听两位书记的指导和建议。本次发展的学生党员汪凤萍说:我会将这次支部大会作为我政治生涯的关键节点牢记于心,并会在今后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思量会上组织对我的建议和要求,修改会上党员同志对我指出的个人缺点,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和加强自身的修养,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徐晓寒 审核:黄宇弦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