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与团旗有个“约会” ——管工学院纪念建团95周年照片征集活动结束
2017-05-24 管工学院 

近日,我校管工学院团委面向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开展了“纪念建团95周年,我与团旗有个约会”优秀照片征集活动。

在绿色的操场上,全班同学一起围成团徽的图案;在阳光灿烂的早晨,举着鲜红的团期在运动场奔跑;在蓝天下,高举团旗,握紧右拳,重温入团誓词;在图书馆门口向团旗表白......为庆祝建团95周年,学院低年级每个班级推选了1-2张创意照片参加了“优秀团旗合影照片”评选。同学们选择手机、相机拍照等方式,记录与和团旗的合照。充满新意和教育意义的照片,定格的瞬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团旗爱的不同表达方式,表现了对共青团组织的敬意。

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于团组织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团员义务与责任,教育同学们爱团爱党,努力做一名合格团员,努力向党组织靠近。

撰稿:万媛媛 杨雅雯;审核:汪春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