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保护环境,倡导节能——我校学子多种形式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7-03-28 校团委 

为了倡导低碳生活理念,提升大学生节能意识,3月25日晚,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马鞍山交通音乐广播电台开展“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

当天晚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秀山校区AB栋广场举行无灯音乐会,同学们用荧光棒组成“60+”的字样,象征着活动“熄灯一小时”的环保主题,大家围在一起唱歌、玩游戏。晚上8点30分,在同学们的倒计时下,秀山校区A栋宿舍楼部分熄灯后展示“工大”图案,吸引很多人驻足。同时,大学生在宿舍开展以“黑暗中的温馨阅读”为主题的活动,同学们成为“朗读者”,与大家一起分享名作《瓦尔登湖》。来自商学院工商管理141班的张万君等三名同学走进马鞍山市交通音乐广播电台直播间,与主持人一起聊环保话题,倡导爱护环境,低碳环保。活动负责同学李龙伟说:“‘地球一小时’活动不仅仅在于这一小时的熄灯,更多的在于这种环保节能意识的培养,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据悉,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今我校学子通过积极组织参与“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宣传环保理念,为建设节约型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祝小迁;审稿:杜飞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