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第二届“普瑞赛司杯”金相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17-03-28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促进我校实验教学改革,鼓励学生重视实验技能训练、锻炼学生科研动手能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同时也为选拔优秀学生参加“蔡司•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3月25日—26日,我校第二届“普瑞赛司杯”金相技能大赛在材料楼成功举办。

大赛启动仪式在材料北楼515举行,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季爱华致辞。季书记详细介绍了赛事的筹备情况,我校金相技能大赛发展历程及取得成绩,最后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我校在去年首次参加在武汉举行的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比赛暨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材料综合技能大赛中,比赛成绩优异,选派的4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潘智健获一等奖,涂文静、汤中海、彭滨获二等奖。其中有两位同学名列笔试环节第一、三名,三位同学名列复试环节前8名。张皖菊和王永强获得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此次大赛同学们踊跃参加,共吸引各年级的120名同学报名参赛。

大赛工作组将根据综合理论和实践成绩选拔出部分同学进行进一步培训,力争在7月份的全国金相比赛中再创佳绩。(撰稿:高卫 审核:李凤霞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