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梦动三走”趣味运动会
2017-03-27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3月26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秀山校区田径运动场举办“第二课堂、梦动三走”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活动项目丰富多彩,乐趣横生。所有参赛选手以班级为单位,依次进行了小鲜肉蹲,撕名牌,送鸡毛信,你来我往和三人四足等环节,各班代表队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和聪明才智,相互配合,出色地完成比赛任务,享受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围观的啦啦队为选手们加油呐喊,打气助威。整场运动会气氛热烈。历时近2个小时,公共事业管理162班获得本次运动会第一名,法学161班等三个班级分别获得二、三、四名。本次趣味运动会在为获奖班级颁奖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积极响应并有效结合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号召以及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试点工作推动,举办本次“第二课堂、梦动三走”趣味运动会。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网外线下丰富多彩的生活,并引导学生强身健体,全面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撰稿:徐坤、汪瑞、倪颖、王菁,审核:李萍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