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携手东苑社区开展“珍爱生命、自护自救”安全教育活动
2017-03-27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3月25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响应共青团号召,配合社区、学校做好安全工作,提高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快乐四点半”志愿服务项目联合东苑社区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 “珍爱生命、自护自救”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以安全教育小讲堂的形式,面向东苑社区的中小学生开展。经过前期的细致详实的准备,活动中志愿者们以PPT形式为孩子们讲解日常生活中的急救基本知识。在问答环节中,小学生们积极抢答当各种意外来临时应如何应对,由志愿者们详细介绍意外来临时最为正确的自救方法。现场气氛活跃。

据悉,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快乐四点半”是马鞍山东苑社区与安徽工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实践部联合举办的一项志愿服务活动,于2012年2月22日正式启动。五年来,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快乐四点半”志愿服务队携手马鞍山市东苑社区举办一系列公益服务活动,尽力“让家长安心满意、让孩子快乐成长”,为构建和谐社区提供有力支持。本项目也是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弘扬志愿、服务社会”的品牌社会实践活动之一,广大学子在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撰稿:李燕、倪颖、王菁,审核:李萍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