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阳光运动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
2017-03-27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这春风和煦,草长莺飞的美好时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了2017年阳光运动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于3月26日上午在本部田径场举行,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运动会。

各班级拉横幅喊口号,展现出班集体的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分专业拔河项目作为开场热闹非凡,喊声四起。还有团体赛及个人赛的比拼,从“一二!一二!”声中可以感受到班集体的凝聚力,相拥一起奔向终点。此外,瞎子背瘸子、踢毽子、跳大绳、背部夹球等趣味游戏,不仅唤回了大家的童年记忆,更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懂得合作的重要意义,辅导员也参与其中,与同学们一起运动。本次运动会以众人期待的拔河决赛压轴,大家卯足劲儿向后拔,女生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响亮整齐的口号声响彻整个田径场。所有项目结束后,为获奖学生发水果作为奖品,阳光运动,其乐融融。(撰稿:滕少聪  审核:李凤霞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