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果然很精彩”水果立构大赛
2017-03-27 艺术与设计学院 

春风摇荡自东来,折尽樱桃绽尽梅。3月25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教南202举办了“果然很精彩”水果立构大赛。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新鲜水果上市的季节。将水果作为原材料,既满足了色彩的多样性,又做到了绿色环保。

赛场上果香四溢、色彩鲜艳的水果在同学们的巧手下变成富有创意的艺术品。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24只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命题创作和自主创作两个环节。命题创作的题目来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24个字,参赛队伍选择其中的的词语完成水果拼盘。自主创作环节,同学们自由发挥,制作出新奇独特、形式多样的作品。制作环节结束后,各参赛队伍对各自的作品进行创意解说,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整场比赛亮点频出、惊喜不断,一盘盘色彩艳丽、创意十足的作品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产品161班第1小组和环境161班第12小组摘得桂冠。

本次活动有效地锻炼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命题创作的形式,使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撰稿:赵颖 夏青 审核:赵玉艳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