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暨校第三次教学资料专项检查反馈会
2017-03-27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3月23日下午,学院在数理楼316会议室召开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暨审核评估校第三次教学资料专项检查反馈会。学院系(室)主任、书记、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孙文斌主持。

孙文斌通报了教学资料第三次专项检查及试卷常规抽查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校审核评估第三次教学资料专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一是实践类教学资料管理有待进一步地完善;二是平时成绩的评定需有充分的评分依据;三是毕业设计(论文)的撰写需要进一步地规范和细化。

最后,孙文斌对学院即将开展的审核评估教学资料自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高度重视教学资料的整改工作,按照学校文件和审核评估要求,做好教学资料自查整改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实施任课教师负责制,针对三次的专项检查查缺补漏,严标准、高要求,对自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全面启动课堂及实验室迎评工作,抓好课堂教学和实验教学这两个方面,确保良好的课堂教学秩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撰稿:刘一宁 审核:孙文斌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