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召开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
2017-03-27 机械工程学院 

3月24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在机械楼405召开了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院学生会组织部干事以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院分党校班主任向被推选出上党校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他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党校的基本情况,党校的具体课程安排。最后,他就上好党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端正动机。入党不能停留在口头上、书面上,而是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严于律己。不仅仅只是在上党课过程中,更应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严格要求自己,尤其要做到君子慎独。三要不断学习。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更应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光荣传统和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在学习中端正态度,明确目的,注意理论联系实际,将自身所学落实到学习生活中。

此次动员大会,调动了同学们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明确了入党的目的和要求,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入党的严格性以及严肃性,对于进一步提高他们对党的认识,按质按量地上好党课打下良好的基础。(撰稿:杨龙 审稿:李克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