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2016级各班召开心理健康宣传主题班会
2017-03-27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更好地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3月19日至23日,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本科一年级各班召开了心理健康宣传主题班会。

各班围绕主题结合实际情况通过主题演讲、播放视频、分享经验、游戏PK等形式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内容涵盖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以及人生价值取向等多个方面。班会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反响热烈,每个人都得到了完全的释放,教室里充满了欢快的笑声,传递了正能量,营造了团结友爱的氛围。

此项活动开展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与心理健康知识水平,提高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的能力,真正让心理健康教育走进班级,走进学生之中。(撰稿:孙琳 审核:陈庆林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