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2017-02-23 建筑工程学院 

2月2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建环系在建北317会议室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经验交流会。邀请到冶金工程学院龙红明教授和能源与环境学院孙运兰教授就申报书撰写进行指导,院长黄志甲教授、副院长钱付平教授以及建环系、安全科学与工程系等10余位基金申报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每位申报人就项目内容等作简要介绍,龙红明、孙运兰教授分别从题目、摘要、关键词、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凝练等对每份申报书均给予详细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的思路与体会。

举办此次基金申报交流会,提升了建工学院教师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能力,对学科方向凝练也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撰稿:鲁进利 审核:黄志甲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