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合肥走访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
2017-02-23 机械工程学院 

为了更好的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专业认证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克明、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春胜一行三人于近日赴合肥走访了四家用人单位。

在合肥佳通轮胎、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汽车、安徽同兴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巨一装备有限公司,分别召开了毕业校友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友汇报了毕业以后的工作情况,学院领导了解了校友在单位的表现。学院领导还与单位的人力资源总监交流了学生在校培养、课程设置以及校企合作的相关问题。机械学院还现场发放的专业认证的调查问卷。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更好的了解了企业需求,为学院今后的学生培养打下良好的基础。(撰稿:董春辉、倪松根 审稿:李克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