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17-02-23 数理学院 

为了加强班风建设,了解同学们新学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2月19日,数理学院一年级各班在佳山校区分别召开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主持。

会上,各班班长围绕“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进行主题发言,强调大学生学习的重要性,告诫同学应该珍惜光阴,努力学习。随后,各班学习委员对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成绩做了总结分析,班级考试前三名的同学分别上台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经验,激励同学们制定更高的学习目标。最后,各班班主任对同学们上学期的学习情况以及考试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和学习热情,对加强一年级班级学风创建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撰稿:许丹丹;审核:陈庆林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