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会议 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7-02-22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月20日下午,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数理楼403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清主持。

会上,院长赵光兴对2016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时间紧、任务重,各系、中心、室要要服从服务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严格对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体系指标,抓实抓好课堂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有关工作,确保迎评工作有序进行。副院长孙文斌,副院长黄仙山,副书记、副院长陈庆林,分别就新学期教学工作、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张清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指出,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将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系、中心、室要明确责任,严明纪律,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认真做好迎接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张清还就各系、中心、室新学期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对2016年年终分配等进行了通报。(撰稿:孙先文 审核:赵光兴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