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第一次中层干部例会
2017-02-22 外国语学院 

2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例会,传达2017年工作要点和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院领导,各系部室主任、支部书记、副主任,院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洪流主持。

洪流传达了2017年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综合管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工作等7大类30项具体工作,重点强调新学期要紧紧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做好自查整改和迎评各项准备工作,着力推进实验室改造和建设;梳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成效和问题、开展教学观念大讨论和有针对性地督导、听课等措施,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设立“学院骨干教师教研科研基金”,推动“教师海外进修计划” 和制定并实施新一轮教师职业发展规划,精准扶持教师能力发展;着力抓好“涉外秘书学”专业论证,“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点和“翻译”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推进学科建设力度。他要求,各系部要结合学院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

院党委书记胡卫东介绍了学院党委工作的思路、2017年党建工作重点和近期工作。他强调把党员学习放到突出位置,采取以自学为主,发放党员学习记录本和学习材料,探索学院层面主题化“党员论坛”,建立党员集体学习交流平台;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视整改长效机制建设,制定学院制度建设清单,出台一系列规范性制度,力争学院各项工作有章可循、公开公正。他要求,各系部中层管理人员要培养战略思维和大局观念,围绕学院工作重心,有计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并就各系部常态化的教研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副院长黄宇弦和副院长曹瑞斓分别就学生工作和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安排。

结合会议内容,参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围绕审核评估、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专业招生和教学管理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下一步学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撰稿:马永亮 审核:洪流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