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召开学风工作专题会议
2017-02-22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为推进落实《安徽工业大学学风建设提升项目实施方案》和《安徽工业大学“启航工程”实施意见》,促进广大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优化良好的育人环境,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学工办于2月21日召开学风工作专题会议,讨论2017年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重点和主要措施。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详细对各年级专业所处阶段的特点和学风现状进行了认真客观的分析,并就进一步加强各班级、年级学风建设提出了一系列举措。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指出,各年级班级需分别召开“学风创建”主题会议,组织好《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登记表》的查缺补漏工作,并以院团学组织活动为载体、面向各年级、班级分类别有重点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建立学院、年级、班级三级学风检查监督机制,明确职责,加强教育和管理,确保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目标、内容落到实处。

据悉,3月开始,学院将开展了一系列大学生学风教育、创建、督查、评比活动,旨在形成“抓学风、树典型、争先进”的长效机制,引导广大学生“乐学、勤学、善学”。近年来,学院不断深化导师制建设,构建教书育人长效机制,充分发挥杰出校友和在校各类优秀学生、先进集体的教育示范作用,开展具针对性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力争使公法学院学风建设走上新台阶。(撰稿:王菁 审核:李萍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