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17级校本部成高新生报到入学工作
2017-02-22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于2月19日至20日进行成高2017级校本部新生入学集中报到注册工作,经过两日的集中办理,本科报到率80.5%(应报到553人,已报到445人),专科报到率75%(应报到232人,已报到174人)。

学院在本届迎新工作中,创新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尤其在学费收缴工作上,依托校财务处开发的微信缴费平台交费,变以往的现场现金交费或刷银行卡缴费为现场微信缴费,不仅简化了缴费方式,方便了学生,也极大地提高了学费收缴率,取得显著绩效。

现场微信缴费是学院首次应用于迎新工作中,为确保新模式新机制的安全稳定,保障迎新工作平稳有序,上学期末,院领导主持院务会专项研究布置迎新工作,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做好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的通知》,在迎新宣传、场地导引、环境布置、学费收取、教材购领、转学转专业办理、入学资格复查、学籍注册等各环节均进行了细致部署。尤其收费环节上,与校财务处进行充分的沟通,并得到财务处从平台管理、数据处理到专人现场处置的大力支持。由于前期各项工作考虑周全、准备充分,招培部精心组织,全院上下协调配合,整个新生报到注册过程有条不紊,平稳有序,开创了迎新工作新模式。

迎新期间,分管校领导葛芦生副校长专门莅临新生报到注册现场,逐一查看了各个报到注册流程,了解报到注册情况,并亲切慰问工作人员。

鉴于成高学生工学矛盾的特征,新生入学注册工作在集中报到之后将以零散的方式延续至3月底。报到注册的新生已于2月20日开始正常上课,开学第一天,由各班的班主任对新生进行系统的入学教育。(撰稿:许冬梅 审核:晏群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