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6级年级会
2017-02-2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总结大一新生在上学期的学习状况及为本学期学习生活更好做出规划,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月20日下午2点半在东阶101举行2016级年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忠心、2016级辅导员黄乐远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黄乐远主持。

黄乐远首先对大一上学期的期末成绩、获奖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并从四个方面具体分析了一些学生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原因,希望成绩不及格的同学们能够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复习,在补考中发挥出色。

林忠心做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在上学期的总体表现进行了客观分析,尤其对同学们在寒假离校时按照学院要求贴好宿舍封条、新学期开学报到率达100%、走访宿舍发现大家开学初状态良好、期末考试无违纪等现象,对2016级同学们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对少数同学的早晨赖床、课堂表现不积极等提出了改正要求。林忠心还就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从学风建设、班级制度建设、人文素质养成,思想和行为习惯等四个方面对2016级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新年里有更大的进步和收获。

此次年级会的召开对各班级和同学认真总结上学期成绩,制定这学期学习工作计划,激发学生斗志具有重要意义。新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学期承载新的梦想,新的学期,让我们展开雏鹰的翅膀展翅高飞,一起加油。(撰稿:孙梦楠、张慧;审核:林忠心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