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
2017-02-22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为深入了解学生寒假见闻及所关注的身边和社会热点问题,认真研判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动态,2月20日,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在汇文楼B楼410召开了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共有20名来自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代青年人的责任、国内外热点和学校建设发展五个方面进行讨论。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畅谈自己在假期里的所见、所问、所想、所感。同学们针对国际政治经济形势下中国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新媒体普及推广的利弊、防电信诈骗、大学生身体素质健康等方面积极发表看法,既关心社会发展,更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与会老师就同学们谈到的问题分别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鼓励广大同学将爱国热情内化为建设祖国的动力,把握在校时光,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撰稿:张志强、王菁,审核:李萍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