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后勤处公寓中心组织召开2016年度勤工助学表彰会
2017-02-22 安工大后勤处 

2月20日下午,公寓中心召开“2016年度优秀勤工助学学生表彰会”,公寓中心负责人、楼区管理员及勤工助学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公寓中心负责人首先对同学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学生在勤工助学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2016年,在校学生工作处的大力支持下,公寓中心组织开展学生勤工助学活动约计600余人次,从迎新、假期安全协防到日常管理服务工作都有同学们的参与、协助。同学们不仅在经济上减轻了家庭的负担,更是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得到很好锻炼。

一直以来,公寓中心坚持以服务育人为导向,把思想扶助与经济扶助相结合,充分发挥勤工助学的实践育人功能,发挥学生公寓第二课堂作用,引导学生做好相互间的宣传教育和带动作用,促进了学生自我完善、自我成长。(撰稿:王翠平 审核:何伟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