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学工办与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举行导师见面会
2017-02-22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2月20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深化学院导师制工作,加强辅导员与导师之间的联系,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学工办与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众位老师在汇文楼B415进行了工作交流会。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全体老师以及辅导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介绍了所带学生的基本情况,从学生当前的思想状态和学情状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系主任袁同成指出,90后大学生自我意识较强,思想积极活跃,无论是专业教师还是辅导员都应该与时俱进,以学生为本开展教育和管理工作;应充分考虑学生个体的兴趣和特长,通过专业“分类培养”学生,塑要的各类合格人造适合社会需才。会上,各位老师就学生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导师见面会是学院推动学生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的举措之一。院学工办将会继续加强与专业老师的沟通,以培养学生良好的学风为重点,树立育人意识、服务意识及创新意识,多措并举,搭建起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学生管理工作在学院稳定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撰稿:王菁  审核:李萍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