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6年度分工会工作量化考评会议
2017-01-16 工会 

1月15日上午,校工会召开2016年度分工会工作量化考评会议,校工会主席赵保平、校女工委和各分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的22位分工会负责人就党政重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民主管理、维护权益、自身建设、工作创新等六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相互测评。

赵保平在会上指出,2016年是忙碌的一年,也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各分工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工作量化考评不仅仅是述职考核,更重要的是交流,是相互学习和相互借鉴,在新的一年中,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好的做法,在全校推广,创建自己的品牌。

会议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根据各分工会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打分。校工会将根据《安徽工业大学2016年度分工会工作量化考评细则》、评委打分情况和分工会相互测评的结果评定出2016年度优秀分工会、先进分工会和工作创新分工会。(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