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体育部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7-01-16 体育部 

在寒假临近,辞旧迎新之际,体育部在经过紧张的筹备后,于1月13日下午召开了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体育部全部教职工参加了大会,校工会主席赵保平应邀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开始,大会由体育部副主任赵家贵主持。赵保平代表校工会在大会上致贺词,并发表讲话。赵保平对体育部一年来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体育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党总支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姜玉红致欢迎词后,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芮良玉代表部领导班子在大会上作工作报告,体育部副主任张传峰在大会上作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部办公室主任汪珊玖报告了大会筹备情况,分工会主席黄铁梅报告了一年来分工会工作总结。

大会对各项报告进行了审议,各项报告都获得了一致通过。大会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体育部职称晋升排名办法》,选举产生了11名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会后芮良玉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的精神。对体育部假前安全检查及寒假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撰稿:史发鑫 审核:芮良玉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