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
2017-01-16 机械学院 

1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上海德梅柯汽车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副总裁徐臣和合肥创智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裁一行,学院领导、系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孝义主持。

王孝义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就学院的专业发展方向、科研情况、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两位总裁也就自己所在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用人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双方针对本科生的人才培养、就业培训和科研课题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多年来,学院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努力搭建校企产学研实践基地,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生的实习实践和毕业就业提供良好的外部平台。(撰稿:张菊花 审核:汪永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