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后勤处召开2016年度社会物业服务工作座谈会
2017-01-13 后勤处 

1月10日下午,后勤处组织召开2016年度社会物业服务工作座谈会。后勤处领导、后勤物业监管人员及社会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文明副处长主持。

会上,后勤处物业监管主体(楼宇、公寓、校园)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两校区年度物业服务监管工作情况,服务监督评价中心通报了2016年度对引入社会物业服务考评结果,介绍了对社会物业监管考评工作举措;两家社会物业公司负责人汇报了物业服务情况,结合考评结果及监管中发现的问题作了分析说明,与会同志就做好物业管理和服务工作进行座谈。

后勤处处长何伟结合如何做好高校物业服务工作作总结发言,一是物业公司要结合高校物业服务特点,深入研究,把握规律,制定具体有效的工作措施,努力做好自身服务工作;二是物业公司要严格落实服务标准,规范物业服务行为,形成工作流程,切实兑现服务承诺;三是物业公司要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及监督机制,实现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促使各项工作常态化管理;四是后勤处监管部门要做好与物业公司对接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服务中的问题,共同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撰稿:雷连宝 审核:何伟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