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2017-01-13 继续教育学院 

为做好班主任的管理工作,上好新生入学教育课,使2017级新生能够了解和掌握学习过程中对学院教学环境、教学管理及有关规定的应知应会,推进良好班风学风的提升,学院于1月1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交流研讨会。

会上,院长晏群用PPT演示了入学教育课的课件方案,详实细致地从六个方面解读了入学教育的内容构成与需要注意的事项,重点强调了学籍管理有关规定的要点所在,要求班主任在入学教育课程中积极引导学生认真阅读学生手册的各有关管理文件内容,引导学生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意识。与会人员对会议的形式与内容表示高度认同,很受启发,收获很大,形成共识,表示按照学院要求把好新生人口关,积极从2017级新生抓起,共同推进学生正确学习观念的树立、良好学风的形成,提高办学绩效。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撰稿:赵娟 审核:晏群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