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后勤处召开引入社会餐饮企业表彰大会
2017-01-13 后勤处 

1月10日下午,后勤处召开引入社会餐饮企业总结表彰大会,后勤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6家引入的社会餐饮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张文明主持。

会上,张文明宣读了关于对引入社会餐饮企业考核优秀单位进行表彰的决定,通报了2016年度考核优秀单位名单。大会对获得2016年度考核优秀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何伟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社会餐饮企业为学校师生餐饮服务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对获得考核优秀的餐饮企业表示祝贺。他还就加强学习、明确目标、加强沟通、推进餐饮工作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要牢固树立服务育人意识,认真分析总结自身服务工作中的不足,不断探索学生餐饮服务的运行规律,进一步提高服务满意度,为维护平安和谐校园做出更大贡献。(撰稿:张忠芳 审核:何伟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