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7-01-13 图书馆 

1月10至11日,图书馆召开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37名正式代表、4名列席代表参会。副校长葛芦生、校工会主席赵保平出席了第一次大会并指导工作。

馆长唐忠向大会作了题为“夯实基础,推进转型,谱写图书馆发展新篇章”的《馆长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图书馆一届二次职代会以来,特别是2016年度图书馆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并对图书馆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大会还听取了《图书馆规章制度汇编修订情况报告》及《图书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分组讨论以上三个报告,重点讨论了《馆长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三个报告,选举产生了本届职代会执行委员会,表决通过了提案委员会等职代会工作委员会。

赵保平在致辞中肯定了图书馆分工会几年来的工作,并从加强工会日常工作及二级职代会建设等方面对图书馆分工会进行了指导。

葛芦生在讲话中提出,“十三五”期间,图书馆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发展目标;合理统筹,科学谋划思路;开拓创新,大力推进转型,建设真正意义上的高水平、现代化大学图书馆。(撰稿:璐璐;审核:唐忠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