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慰问患病住院学生 彰显校院人文关怀
2017-01-11 商学院 

1月7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才、学生院长张虎、学工部副部长卫军帅一行五人专程前往江苏省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慰问、看望身患尿毒症正在住院治疗的经济与金融专业2016级学生邵慧妮,将学校的关心、学院的关怀和全校师生的牵挂送到邵慧妮身边。

在医院,黄国才向邵慧妮家长详细询问其病情及治疗情况,并代表学校将慰问金和慰问品交到家长手中,鼓励邵慧妮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配合医生安心养病,振作精神,相信在学校的关心支持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帮助下,在老师同学的暖心鼓励下,一定可以早日康复重返课堂。黄国才表示学校、学院会继续关心、关注邵慧妮同学的医疗进展情况,会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最大帮助。面对学校师生的牵挂,邵慧妮及其家长由衷地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表示一定会以坚强的毅力战胜病魔,早日回到温暖的大集体。(撰稿:吴文琴 审核:黄国才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