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2016年新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6-12-02 体育部 

11月28日下午,为期三天的2016年新生排球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分别在秀山和佳山两个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全校15个学院的180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国际教育学院获得冠军,获得第二到八名的学院依次为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冶金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此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合的比赛方式。赛前各学院运动员准备充分,赛场上运动员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奋力拼搏,展现出我校学子敢于拼搏、不断超越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为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增光添彩。(撰稿:耿兰芳 审核:芮良玉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