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工商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1 工商学院 

11月29日,工商学院在新校区学生第一食堂318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该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阚永明主持。

阚永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11月22日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基层党务干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开创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

阚永明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根本遵循与准则的主要内容、加强党内监督的必要性和基本原则。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起点和支点。二要求真务实,认真研判,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分析我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要坚决对标整改,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提高基层党建规范化水平,建立健全党建工作机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态。

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金元指出,各党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要求,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将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落实到学院的教育教学全过程中,切实增强党员意识,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心聚力,为工商学院实现成功转型而努力。

会议还通报了安徽省独立学院研究会第十六次会议相关情况。(撰稿:李加稳 审核:阚永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