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1 化学与化工学院 

11月30日中午,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小组扩大学习会在院楼南214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徐惠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徐惠首先介绍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这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充分表明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已经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接着,她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公报》的具体内容,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徐惠指出,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与各项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尤其是学生党员持续践行“严”和“实”的作风。

会后,徐惠还就“两学一做”后续工作和学生党员发展及转正等几项工作做了布置。(撰稿:夏成龙  审核:徐惠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