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高年级学生座谈会
2016-12-0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加强教学管理,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大三、大四高年级学生座谈会。院教学副院长陶陶、学生副院长林忠心、院教学秘书、各年级辅导员及两个年级约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林忠心主持。

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就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师风师德、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等方面问题开诚布公谈了看法,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的领导、老师认真地听取和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并对相关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应和解答。对于大三学生,陶陶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要重视大三这个关键时期,及早明确自身目标,要灵活运用学校公共平台资源,经常性地与老师进行沟通与交流;对于大四学生,他要求同学们要坚持自己的目标,考研同学积极调整备考心态,就业学生要加强自身动手能力,为找到一份好工作增加砝码。林忠心总结指出,经过同学们的认真准备和积极发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本院学生学习成长需求、对学院和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中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依据,经过现场交流也为同学们的学习和发展提供了良好指导。座谈会后会认真整理意见和建议,为全院教与学的有效衔接提供参考。

据悉,座谈会前,按照学院要求和布置,各班级学生代表认真搜集整理班级同学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也充分表达了学生意见和建议。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有利于加强学院教风和学风建设,为促进学院良好教风和优良学风奠定了基础。(撰稿;张慧 审核:林忠心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