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 “学生干部菁英学校”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2016-12-02 冶金工程学院 

11月28日,冶金工程学院在佳山校区教二101教室举行2016年“学生干部菁英学校”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秀芝、全体辅导员、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及2016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历时1周时间,培训内容分为四个专题学习,主题交流和小组讨论,旨在加强全体学生干部的培养,指导学生如何做好班级工作,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带动广大学生共同进步。

教务处大学生学习指导中心曾晴光老师主讲了《学生干部如何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帮助学生干部分析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精力分配以及如何处理两者之间的矛盾。就《先进班级创建》专题,冀秀芝做了详细介绍,指导学生干部如何进行班级制度建设、过程管理、活动组织及学风建设。院团委副书记吴巍带领大家学习的团委学生会的相关工作,指导同学们如何进行材料收集整理,撰写新闻稿件等具体工作方法。院心理工作站站长王宇航老师做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题讲座。一周的培训学习结束了,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更有信心把工作做好,为同学们服务好。

菁英干部学校的举办,为培养和提升学生干部的素质和能力,从而为学生更好的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是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撰稿:吴巍 审核:冀秀芝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