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开启书本之旅,温暖驻进心间——图书馆开展大型“图书漂流”活动
2016-12-02 图书馆 

11月30日上午,沐浴着暖冬的阳光,一场由图书馆组织的大型“图书漂流”奇幻之旅,在两校区校园悄然开启,为冬日更添一丝透人心脾的暖意。

此次活动是图书馆首次实现佳山校区“图书漂流”的突破。活动通过扫码关注、倡议捐赠等形式吸引了大批读者参与。截至下午4点活动结束时,共“漂”出各类图书381本,其中佳山校区“漂”出163本。

“图书漂流”是图书馆组织志愿者开展的传统项目之一,每学年开展3到4场。所漂书籍主要为教材、试卷资料、杂志读物等,这些书籍均来自读者的爱心捐赠。通过漂流活动,倡议广大学子将闲置的书籍捐赠出来,供大家分享,提高书籍的利用率;同时为后期“教材认证”做好准备。

“书相印,心相承”,书香延绵,爱心不断。一本本书籍在不同的读者手里传递,它们会经历怎样的传奇,邂逅怎样的故事,这是一场书籍的奇幻之旅,更是读者的别样体验。(撰稿:刘敬源、任佳豪、许宏金 审核:唐忠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