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工商学院电气信息系开展“理性消费,拒绝校贷”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6-12-02 工商学院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科学的消费观,拒绝校园贷诱惑,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2月1日晚,工商学院电气信息系2015级、2016级各班级集中开展了“理性消费,拒绝校贷”的主题班会。

电气系辅导员郑选斌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会上存在的各种消费行为,分析了行为背后的心理动机,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和评价这些消费行为。郑选斌结合具体案例,向同学们普及了贷款知识以及相关法律程序,揭示了校园高利贷本质。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自身经济状况,合理定位消费需求,树立理性的消费观念,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和信用观念。

班会中,同学们观看了视频《面对面—校园贷款的悲剧》,并围绕班会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撰稿:郑选斌 审核:阚永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