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能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2016-12-02 能环学院 

为切实了解党中央实施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党委的部署和安排,11月28日下午,能环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党支部在教三北304召开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支部书记韩梦成,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共26人参加了专题学习研讨。

夏玉钦带领全体同志回顾了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并就重点内容和与会党员开展交流。同时,夏玉钦结合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种种实际问题,详细阐述了作为学生党员理应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该如何发挥作用,并希望党员同志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时刻谨记自己党员身份,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韩梦成与全体学生党员将自身实际情况与学习内容相结合进行积极发言,支部学生党员一致认为必须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学生要从自身做起,积极传承和发扬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与会党员还就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展开了充分讨论,有助于加强支部的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完善党支部的建设。

撰稿:韩梦成 审核:夏玉钦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