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强化安全教育,防范金融诈骗----学校开展“防金融诈骗安全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
2016-12-01 保卫处 

为提高在校大学生防范金融诈骗安全意识,近日保卫处联合学工部、建工学院,在秀山校区新大活开展了“防金融诈骗安全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

讲座特邀建行马鞍山市湖东路支行副行长夏敬柏为学生授课。报告从当前常见诈骗类型、如何防范金融诈骗以及遇到诈骗后的救助措施等方面,结合详实的案例和生动的PPT展示,为现场的大学生们上了一场充满警示意义且生动有趣的安全教育课。现场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并不时记笔记,报告结束时同学们又纷纷围拢上来与讲座老师交流探讨,会场气氛热烈。

近两年来金融电信诈骗案件高发,引发社会普遍关注,国家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为进一步筑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今年以来,保卫处持续加大在校学生安全教育力度,构建起了以“六个一”措施为主体的安全教育体系,同时加强了部门联动,深入推进安全教育常态化和全覆盖。(图文/包恒庆 李晓山 审稿:吴文兵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