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党委宣传(统战)部编印部门工作制度汇编
2016-10-31 宣传部 

近日,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编印《党委宣传(统战)部制度汇编》。

近年来,围绕宣传思想和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统战等工作,促进校园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提供强大的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文化支撑,党委宣传(统战)部先后起草、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系列文件。编印的《党委宣传(统战)部制度汇编》共分七大模块42项内容,七大模块分别是学校关于宣传统战工作相关文件、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精神文明建设管理规定、校园文化建设管理规定、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工作管理规定、党委宣传(统战)部工作职责等。制度汇编基本涵盖了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的各个方面,是党委宣传(统战)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成果。

对各项规章制度,党委宣传(统战)部除了利用周例会等活动由班子带领组织集中学习外,还要求各科室进一步开展学习和运用,确保部门有制度、学制度、用制度、守制度,从而形成规范有序、务实高效的运行机制,促进部门各项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撰稿:王凌云 审核: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