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能源与环境学院举行“三证颁发”仪式
2016-10-28 能源与环境学院 

10月26日,能源与环境学院在教三南404举行“三证颁发”仪式。团委相关老师和16级能环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仪式。

全体同学奏唱团歌,伴随着激昂的团歌,团旗缓缓走来,全体同学行注目礼。随后全体同学举起右拳,庄严地跟随宣誓人重温入团宣誓词。大一代表蒲雨思同学发言。她表示,同学们应该承担起作为一个团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开拓进取,成就辉煌。接着团委副书记葛明琛发言。她呼吁全体同要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成为一名出色的共青团员。与会老师为大一团员颁发“三证”。团委书记韩老师为本次仪式做总结。

“三证”颁发仪式的举行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团员意识,让同学们知道如何履行作为一个团员应该尽的职责和义务。(撰稿:马建荣 丁鸿睿;审核:夏玉钦、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