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培训讲座
2016-10-31 外国语学院 

“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省赛在即,为给选手保驾护航,取得优秀成绩,外国语学院举办了系列培训讲座活动,10月26日晚,最后一场实景模拟暨演讲培训讲座在教D307顺利举办,整个培训圆满落幕。

参与本次培训的老师有外国语学院詹声斌、刘菱馨两位资深英语演讲专家,代表安徽工业大学参加省赛的选手卫仲玉、孙书琦同学在26日进行了实景模拟,外国语学院2015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模拟并接受了部分演讲培训。实景模拟中,两名选手按照省赛赛程,进行了定题和即兴演讲,并认真回答老师就演讲主题的提问,互动精彩有条理,获得二位老师一致认可。随后借由点评,延伸至演讲、回答问题技巧等内容,两位老师对参与培训选手和全体学生做了详细指导。詹声斌老师幽默轻松的话语给培训营造了一种轻松的气氛,同一种话题,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看法。老师针对每一位同学的理解,都给出了中肯的意见。

此次演讲培训提升了参赛选手和所有参与者的演讲水平,学生程悦说:老师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我们人生中一笔不朽的财富。(撰稿:徐晓寒 黄越 审核:黄宇弦、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