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后勤处组织开展秋季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2016-10-31 后勤处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10月 26日 晚,后勤处、学生处、保卫处、各学院和学生宿管会联合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及检查活动。

本次安全教育检查共分10个小组,参与检查人员80余人,检查公寓44栋。重点检查学生使用违规电器、私拉电线问题,查看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有无外来人员进入等。检查发现,学生公寓整体情况良好,但仍有少数学生在宿舍内违规使用电器,部分公共设施存在损坏的情况。各部门将针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分类梳理,并督促整改。

此次检查,既是对学生公寓的安全隐患排查,也是对同学们的安全教育,有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公寓的管理力度,为同学们营造文明整洁、和谐有序、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撰稿:尹鹏程 审核:何伟、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