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对接高新产业发展人才需求,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2016-10-28 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0月25日,受合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邀请,我校学工部(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派人参加了高新区的机器人产业校企人才合作交流会,参会高校还有中科大、合工大、安大等十所高校,参会企业有科大讯飞、赛为智能、科大国创、哈工大医疗等十五家在高新区从事机器人产业的用人单位。

会上,我校学工部(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就业管理科科长赵传刚老师就我校的人才培养特色、生源结构、就业市场建设、人才供需合作和毕业生就业特点等做了重点推介,并现场邀请了高新区管委会及与会企业参加我校于11月12日举办的冬季就业市场。

合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合肥市“141城市空间发展战略”西部组团的核心区域、首批“中国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科技工业园区”、全国首批光伏发电集中应用示范区,两度荣获全国“先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据报道,“到‘十三五’末,合肥高新区机器人产业链条将基本形成,培育3-4家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优势领军企业,集聚机器人及相关企业50家,机器人产业规模达300亿元,为高校毕业生事业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撰稿:赵传刚;审核:姚敏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