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学工部召开心理健康教育课集体备课会
2016-10-28 学工部 

10月27日下午,校学工部组织开展“周四心理坊”活动,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召开集体备课会。学工部副部长、心理中心主任王军教授主持会议并进行了说课教学展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授课教师及各学院心理教育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备课会是我校学工部“周四心理坊”活动内容之一。会上,王军首先分享了多年来从事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教学的经验,介绍了心理健康课程教学的一般思路。针对即将开展的心理健康必修课课堂教学,他以《大学生自我意识及其完善》为题进行了说课教学展示。与会人员就教学过程中的心理学理论和实际教学流程展开了讨论。会议还就我校即将开展的第25届“要爱我”心理健康月活动以及“校园心理剧汇演”等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撰稿:俞超  审核:姚敏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