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过期药品回收活动
2016-10-28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健康观念,去除过期药品给环境带来的危害,计算机学院院青协联合校医院于10月24日中午11点半在六食堂楼下开展以“旧药换健康,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废旧药品回收的绿色环保活动。

志愿者们布置好场地后,拉起横幅,向路过的学生宣传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支持,并邀请他们在横幅上签名,询问他们有无过期药品,如果有可以拿来回收,交给校医院统一处理。学院志愿者们用微笑融化陌生人之间的尴尬,热情与同学们交流,宣传本次活动内容和意义。志愿者们在询问中得知,以前很多同学不知道如何处理过期药品,都是当成生活垃圾丢弃,通过宣传活动了解到过期药品对环境和健康的危害后,大家表示以后会定期清理家中的小药箱,统一交由校医院回收处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增长了很多知识,了解到过期药品的危害以及学会了如何处理废旧药品,也增强了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意识。据悉,计算机学院青协还将此项活动向社区延伸,争取更多的居民加入到过期药品回收活动中来。(撰稿:经丽莉、张慧;审核:林忠心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